Scenicspots/

We feasted on the beautiful landscape in the full moonlight.
The scenery there was beautiful beyond expression.

名稱   七星嶺步道  
電話    
傳真  
地址   宜蘭縣蘇澳鎮北側  

簡介
「七星嶺」位於宜蘭縣蘇澳鎮北側,是由中央山脈東北方起始點的東澳嶺向東分岔出的幾條延稜之一,因為山脊線上有幾處彎曲的折轉,像極了關刀上的「七星圖」因而得名。七星嶺海拔

高度雖然僅有220公尺,但是向北可以眺望整個蘭陽平原。
向南則可眺望位於山谷地形中的蘇澳鎮與蘇澳港區,向東又可眺望太平洋,因為展望良好成為欣賞附近風景的最佳去處,但是因為只有登山步道可以抵達,所以來此一由的遊客並不多。
蘇澳鎮精華區位於山谷之中 七星嶺登山步道有兩個登山口,一個位於蘇澳鎮中心的蘇澳冷泉旁,經過1300個階梯可以到達七星嶺,另一住位於蘇澳運動公園附近的登山步道路口。

景點照片
七星嶺步道
七星嶺步道
七星嶺步道
七星嶺步道

營業資訊
注意事項
1.衡量體力,瞭解步行時程。
2.遵循步道指示方向,勿抄捷徑。
3.自然步道屬生態區不設公廁,行前請先行方便。
4.自然生態區,須處理生理問題,請遠離水源,事後覆土,回歸土壤養分。
5.自然步道不設垃圾桶,垃圾物品請自行攜回,避免野生動物誤食及污穢環境。
6.勿攜帶寵物及放生,避免病菌污染,干擾野生動物棲息及影響他人遊憩品質。